我要跑路去微博了

*一个小段子
*cp京绫
*年龄操作(高中生x小学生?)
*ooc预警

话说京极高中毕业,考上了一所外地的大学。眼看着暑假一点一点过去,京极也越来越郁闷。

因为他到外地后就不能天天看到隔壁可爱的绫辻小朋友了。

“呜呜小绫……我走了他肯定很伤心的吧,会哭的吧?看到他哭我也好心疼啊?万一我不在他被奇怪的叔叔阿姨拐走怎么办……”京极某天向同班的久保同学哭诉道。

本来看到他连续几天意气消沉还想安慰一下好友的久保同学,冷漠地看着他:“……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京极。”

――

“哎呀~明明以前一口一个‘京极哥哥’,长大怎么就不叫了呢?小时候的绫辻君就这么点高(比划),总是缠着我给你……”

“闭嘴京极。”

评论
热度(45)

© 骗点人来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