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跑路去微博了

【岛江】相性100问(上)

*只有赶稿时的摸鱼最有效率orz,只会摸鱼没有正剧,排版废
*只有前50问,剩下的,随缘吧(你)
*一切记忆来自读书笔记,有bug请务必指出。看书时全程cp脑注意
*只是个人对角色的理解,大概ooc
那么
――――――

1 请问您的名字?
〖岛田洁,笔名是鹿谷门实。〗
【江南孝明。】

2 年龄是?
〖46岁。〗
【30岁。】

3 性别是?
〖男性。〗
【是男性。】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很好说话的类型吧。〗
【唔…会比较孩子气,之前也是一时冲动就开始调查蓝屋事件,不过在遇到鹿谷先生之后就决定继续下去了。现在稍微变得成熟了吧。】

5 对方的性格?
〖小南做事总是很认真,特别是催稿的时候。(笑)〗
【乍一看感觉难以相处,实际上却很开朗,嗯……是个很温柔的人。】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是1989年,在阿红的家里。〗
【1989年3月26日,红次郎先生的家中。】
〖诶,小南记得真清楚啊。〗
【嗯……因为发生了很多事。】
〖……(担心地看着对方)〗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喜欢侦探小说的话,会很合得来吧,这样想着就很喜欢小南了。(笑)〗
【诶,这样就……?!】
〖就是这样啊。〗
【……鹿谷先生果然是小孩子吧!】
〖?〗

【又瘦又高,像螳螂一样。】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都很喜欢。(笑)〗
【唔……数不过来。】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没有哦。〗
【没有。】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很好呀。〗
【挺好的。】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小南。〗
【鹿谷先生。】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唔,其实希望不用加“先生”,更亲密一点也没事,但是如果小南喜欢的话就没问题了。〗
【果然还是希望鹿谷先……鹿谷能好好读对我的姓。(////)】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猫系或是犬系那样亲近人又好养的类型。〗
【果然还是螳螂……】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如果对方没有提出明确要求的话,大概是折纸作品。〗
【侦探小说,或是杀虫剂……吧。】
〖小南你要我独自面对这么可怕的生物吗?!〗
【毕竟我又不是一直陪在鹿谷先生你身边……】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只要是小南送的礼物我都喜欢。啊但是杀虫剂就不必了。〗
【希望鹿谷先生一直都能按时交稿。】
〖我会努力……〗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没有不满。〗
【如果(交稿)能再准时一点……。】

17 您的毛病是?
〖拖延症?〗
【有时候会有点任性?】
〖那不是毛病吧,不如说这一点很可爱啊?〗
【可爱?哪有(///)】

18 对方的毛病是?
〖没有毛病。〗
【……拖延症。】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没有那种事哦。啊,不对,之前不等我回来就一个人跑去黑暗馆的时候,我真的很担心,下次至少要和我一起才行啊。〗
【唔……好。】

【不知节制抽烟的时候,万一肺病复发了怎么办。】(*见钟表馆,虽然小南并没有表现出不快_(:3 」∠)_)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大概,是拖稿了。(心虚)〗
【一个人跑去青司的馆。】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在交往中。〗
【是恋人的关系了。】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如果那能算约会的话……是在鹅妈妈的那家咖啡店吧。〗(*见十角馆)
【算的吧?】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和小南讨论得很愉快。〗
【感觉鹿谷先生是个很奇妙的人,完全没有紧张。】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成为了好友。〗
【然后就去了对方的家……】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各个咖啡店或是自己的家里吧。话说在家能算约会吗?〗
【是在咖啡店吧。要不就是稀谭舍?】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如果截稿日近了的话就提前交稿,空出那一天来。〗
【会尽快下班然后去找他 。事先准备好礼物。】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是小南哦,虽然早就察觉到了对方的心意,但是看到小南的勇气我很高兴。〗
【结果鹿谷先生早就发现了吗……】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唔,比青司的馆还要更放不下,是世界上最喜欢的人了。〗
【(莫名的挫败感……)鹿谷先生是我为数不多的朋友……我无法离开你。】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爱啊。〗
【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之前说等我结束手上的稿子就一起去黑猫馆的时候,我从来没有那么赶过……〗
【那个本来是随口说说,没想到鹿谷先生的干劲一下就上来了……
我的话,鹿谷先生露出那种看起来很可怜的眼神,算撒娇吗?就很没办法。】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我会顺着小南的心意。〗
【!……不会有那种事的,鹿谷先生。】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可以,毕竟我也都这么大年纪了,不能耽误小南啊。〗
【所以说……我是不会变心的。但是,如果是我也会原谅吧。】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会很担心地打他电话,打不通就去找他。〗
【我也是。】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性感?这么说男性好像有点奇怪…小南早上起床迷迷糊糊的表情吧。〗
【专注地思考或是做什么的时候。】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心跳加速吗……看见小强的时候?!〗(*抱歉我想不出orz)
【当鹿谷先生一言不发盯着我看的时候……】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一言不发盯着他看的时候,小南很可爱。〗
【和鹿谷先生在一起已经很幸福了。嗯,被抱住的时候吧。】

39 曾经吵架么?
〖没有哦。〗
【没有。】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所以没有这种事啦……都是大人了。】

41 之后如何和好?
〖如果真的吵架了,我会先道歉。〗
【但是如果是我的错……】
〖我还是要道歉,我怎么能随便对你生气呢?〗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当然。〗
【希望。】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看到他的时候。〗
【一直都这么觉得。】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对他好。〗
【抱抱?然后是无条件的信任吧。】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从来没这么觉得过。〗
【我也是。】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向日葵。〗
【是桂花吧。】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并没有什么可隐瞒的啊?〗
【也是……】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好像,没有过这种感觉呢。〗
【鹿谷先生一个人去青司之馆的时候,觉得自己还没达到能与他共同前进的程度,稍微有点难过……】
〖抱歉……但是我不想再让小南处于危险中了。〗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虽然没什么人可以公开……不过稀谭舍的大家差不多都知道了呢。〗
【是公开的吧。】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是的吧。即使我停止写作了以后也想和他一直在一起。〗
【既然鹿谷先生这么说,那我到时候也辞掉工作回大分县吧。】

评论(11)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骗点人来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