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跑路去微博了

抱抱

*一个小段子
*cp真道x莫名(扎修尼那)
*我不管我就要写小甜饼

“『拥抱』?”
扎修尼那放下书,看向不远处的真道。他从半空中伸出手,环住真道的背。
“真道,是这样吗?”
真道无奈地笑笑,说:“不是,拥抱是更亲密的动作。”
扎修尼那收回手,歪头等待真道的示范。
“扎修尼那,你过来一下。”
“……卡多。”
卡多变成盒状,将扎修尼那没入其中,下一秒他出现在真道对面,真道紧紧抱住了他。两人的身体紧贴在一起,扎修尼那可以感受到对方的体温与呼吸声,这是前所未有的体验。
“『拥抱』是这样的。”
“――…”
扎修尼那思考了一会儿,从斗篷底下伸出手回抱住真道,将头靠在他肩头。
“『拥抱』是这种感觉吗…”扎修尼那闭上眼,露出笑容,“很温暖,我很喜欢。”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骗点人来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